【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九棵树街道金侨时代社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22-10-29 来源: 九棵树街道

  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金侨时代社区党员、群众满怀激情,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同时,社区还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谈感受,诉心声。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

  “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牢牢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工作者说道。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