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九棵树街道龙鼎园社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22-10-29 来源: 九棵树街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龙鼎园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集中收看期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聚精会神听、全神贯注记、专心致志学,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把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时,龙鼎园社区还组织辖区内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以电视回放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报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收看学习后,社区第一时间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分享交流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坚守岗位,通过定目标、亮身份,积极展示新形象、新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的足迹,以实际行动为九棵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