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九棵树街道苏荷雅居社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22-10-29 来源: 九棵树街道

  苏荷雅居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广大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闭幕会,认真聆听大会报告,畅谈学习体会感想,迅速在社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集中学习与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具体的实践和最现实的担当。

  “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做好新时代下社区各项工作,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