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梨园镇总工会组织健康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0 来源: 通州区总工会

  为维护职工健康权益,关爱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健康,近日,镇总工会组织辖区企业基层工会干部分批次进行健康体检,筑牢职工健康保护伞。

  上午工会工作人员引导参与体检的职工群众签到登记,有序地进行抽血、心电图、B超等各项检查,并在体检结束后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早餐,让大家充分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关爱。活动结束后,镇总工会将持续跟进,第一时间反馈体检结果,让每位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对疾病起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作用。

  此次体检参与职工群众30人。镇总工会始终以职工为中心,连续多年组织健康体检活动,及时掌握工会干部健康状况。通过健康体检,有效增强基层工会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确保大家以健康体魄、饱满状态投入工作之中,为实现二十大新目标踔厉奋发、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