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张家湾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企业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11-10 来源: 通州区总工会

  近日,通州区总工会与镇总工会开展辖区企业座谈会,现场参会的有北京四环制药、铁建永泰、四季汇通、张湾林场、韬盛科技5家企业。

  座谈会上,企业工会负责人依次介绍本企业的基本情况,着重提出企业在工作中对工会的需求,区工会蹲点人员耐心地解答企业问题。企业集中提出最多的需求是开展符合企业日常生产安全技能等专业线上培训、多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开展心理疏导和关怀职工等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文化活动和手工制作活动等。

  通过座谈会,镇总工会也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在二十大之后,努力为企业职工提供形式多样的培训及活动,让职工有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