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永顺镇总工会开展暖心驿站建设调研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0 来源: 通州区总工会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加大暖心驿站服务站点覆盖面,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工作的普惠化、规范化水平,近日,永顺镇总工会专职工会副主席陈海港与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工会单位、机关、学校就“暖心驿站”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走访过程中,陈主席从暖心驿站的建设意义、阵地作用、社会价值层面层面剖析讲述,同时积极听取了基层单位想法和建议,现场了解了各单位经营场所、运营模式、基础设置配备、人员管理等实际情况,归纳总结了各单位现状和待解决问题,为下一步暖心驿站建设积累了可靠真实的基础信息储备。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暖心驿站的建设正式秉承将服务项目推出去,让更多职工走进来这一目的,以“暖心驿站”为纽带,紧贴新就业群体和职工群众需求,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力度和温度,让职工享受更多的工会服务,从而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建设职工满意的“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