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宋庄镇温馨家园举办残疾人象棋比赛
发表时间: 2022-10-25 来源: 通州区宋庄镇

  10月19日,正值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之际,为丰富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宋庄温馨家园举办残疾人象棋比赛,来自辖区内的20名残疾人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棋”会友。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激情满满,在棋盘上演“楚汉争霸”。棋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凝神聚气,走马飞象,在无声的赛场上激烈厮杀,你来我挡,在比赛中切磋棋艺,增进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棋手们各显身手,在棋盘上专心致志地排兵布阵,凝神思考,果断出击,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棋艺。

  

  比赛以抽签形式进行博弈,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本次残疾人象棋比赛,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象棋爱好者朋友们的智慧和风采,促进了残疾人朋友们鼓足勇气走出家门,广交志同道合的棋友,在业余生活中享受到更多欢乐的时光。下一步,宋庄镇将持续开展适合残疾朋友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能有机会展示自己,弘扬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