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点滴热血,凝聚大爱,文景街道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23 来源: 通州区文景街道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敬畏生命、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正能量,展现辖区企业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良好风貌,11月21日,文景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度假区专场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续航,传递大爱,铸就温情。

  积极宣传 广泛动员

  活动前期,文景街道前往辖区企业度假区酒店管理分公司及度假区管理分公司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号召企业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在公司人事部门的宣传介绍下,员工们纷纷响应,踊跃报名,纷纷献出一“臂”之力。

  踊跃参与 传递温暖

  21日上午9点半,来自度假区管理分公司的无偿献血者们准时来到献血点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行程登记。

  进入现场后,大家根据医护人员的指导,有条不紊的进行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流程。

  献血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为献血者采血,一边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舒缓献血者心情。血液从他们的手臂中缓缓流出,汇聚成爱的海洋,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本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长期坚持的“献血达人”。“这是我坚持无偿献血的第三年,想到自己的血可以帮助一些人恢复健康,甚至挽救生命,觉得无比幸福。”一位参与活动的度假区员工说道。

  下一步,文景街道将持续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努力营造辖区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