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宝贝尝“笑果” 线上线下倡文明
发表时间: 2021-01-13 来源: 北苑街道

  近日,北苑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快乐公益 笑迎新年”等灯志愿家庭回馈活动之相声专场活动,15组志愿家庭到场参与,而更多公益热心人则通过线上平台观看直播,线上线下一同收获欢笑。

北苑街道等灯志愿家庭回馈活动相声专场

  台上,小演员带来精彩的相声《交通安全反正话》,风趣幽默、包袱不断。台下,北苑宝贝们在一笑一乐中,回顾熟悉的“等灯”用语,共同倡导交通文明。

  从2017年至今,北苑街道的“等灯 等灯”活动已经走过了四年时光,志愿家庭成员们每周末都会在北苑的重要路口跳起“等灯手语操”,进行交通引导,倡导人们遵守交通规则。

  图片

  2020年疫情来临,宝贝们依旧保持公益热情,在恢复“等灯”活动后踊跃参与,邀请大家共塑交通文明。

  为感谢志愿家庭的倾情参与、无私奉献,本次相声会特邀通州聚星相声社的明星小演员们,为大家演绎了12段相声表演,不仅有传统段子《报菜名》《夸住宅》,还有形式新颖的《新反正话》、快板《斩堂弟》及双簧表演等。

  回馈相声会现场欢笑不断,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看过精彩的相声会后,北苑宝贝们周日再次来到北苑路口,不畏寒冷的天气,跳起熟悉的“等灯手语操”,为路人引导文明出行,为北苑辖区文明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