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创卫生健康文明家园 共同呵护马驹桥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 2021-01-25 来源: 马驹桥镇

  防控疫情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健康生活人人享有,让我们共同呵护蓝天绿地碧水,共创卫生健康文明家园!

富力尚悦社区志愿者正在清扫街道垃圾

  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马驹桥镇将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和控烟运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形成新热潮、新风尚。

  活动过程中,各村、社区的党员及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清扫居民活动站、擦拭宣传栏、清洁健身器材……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开展,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使辖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同时,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进行“控烟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大家提高控烟意识。

  同时,各村、社区充分响应了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社区卡口处张贴宣传条幅,宣传各类。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进一步筑牢马驹桥镇疫情防控的环境卫生防线,强化了全民健康意识,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新风尚,使得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 刘 涛涛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