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足不出户”体验相声盛宴 新华情相声俱乐部再度来袭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新华街道

  “哈哈,这个小伙子说的真好,我还是第一次到现场听笑声,果然要比在电视上看震撼多了。”7月26日,“新华情相声俱乐部”的优秀演员们走京贸北区社区,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喜闻乐见“相声大餐”。

  

“新华情相声俱乐部”活动现场

  据悉,2019年9月以来,新华街道持续开展“新华情相声俱乐部”活动,“新华情相声俱乐部”活动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本次活动是“新华情相声俱乐部”首次走进社区,旨在近距离服务居民,把传统文化搬到家门口,让大家不出门也能体会相声的艺术魅力,丰富大家的闲暇时光。

  本场演出可谓是精彩纷呈,涵盖了快板与相声两种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相声段子接连不断的包袱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精彩的表演可想而知演员台下要付出的辛勤汗水,压轴的《校园来信》引得大家沉浸其中,大家纷纷与表演者互动,现场笑声不断。

  近两个小时的相声表演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落幕,退场后大家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街道可以组织更多的文化活动丰富大家的闲暇生活,积极营造温馨、快乐的生活氛围。

  相声、快板等,历来享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相声专场演出,使居民们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充分感受相声曲艺的独特魅力。通过本次相声表演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还提丰富了大家的闲暇文化生活,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风采。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