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运河滨江社区创建森林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临河里街道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运河滨江社区在2021年全面开展创建首都花园式社区的系列活动。7月25日上午,特组织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开展了创森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在职党员、青少年志愿者等近40人在运河滨江小区内,捡拾白色垃圾、开展环保护绿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守护家门口的美丽出一份力。

  活动中,大家沿着花园步道,一路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纸屑、果皮、饮料瓶、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在垃圾桶站前义务值守,向辖区内居民分发创森倡议书、讲解创森理念。志愿者们的身影是当日花园里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志愿者清晰的为我讲解了创森的理念和重大意义,也了解到了国家森林城市的38项评价指标,"创森"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生态意识和生态文明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作为公民,我们都应该贡献一份力量。”

  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森林城市及花园社区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特举行此次活动,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森林城市建设中来,争做“植绿、爱绿、护绿”好市民,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宣传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