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潞城镇组织各村参观“红星照耀大运河”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潞城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潞城镇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风向标,积极引导党员坚定理想,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大力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7月26日起,潞城镇陆续组织各村党员、村民代表参观“红星照耀大运河——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通州区历史主题展览”,深入回顾建党百年的艰难历程和伟大成就。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全程以图片和实物结合、传统展示与媒体技术相融合的方式,带大家回顾大运河百年来的沧桑历史,切身感受建党百年革命事业的波澜壮阔,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潞城镇各村党员、村民参观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分为“开辟新天地、谱写新篇章、绘就新蓝图、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全方位呈现了通州的红色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伟大实践。

  活动中,大家沿着革命历史的足迹,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一次次驻足在那些烙印着红色革命精神的展品前。仿佛亲眼见证了在炮火连天的年代,革命战士们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画面。

  参观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温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潞城镇将继续以党史教育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发扬革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城市副中心发展,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