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台湖镇开展“共建美丽家园 共筑防疫屏障”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23 来源: 台湖镇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台湖镇以提升全民卫生防病水平,改善村(社区)人居环境为抓手,深入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共筑防疫屏障”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台湖镇志愿者正在清扫垃圾

  近日,全镇各村(社区)在职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村民各自来到村委会(社区服务站)领取扫除及防疫工具,为自己居住的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携手打造文明、整洁的家园。在活动中,大家对辖区的卫生死角、小广告、沟渠、垃圾收集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的打扫和清理,同时对临街道路进行防疫消杀,减少病毒传播途径。

  通过此次卫生防疫大扫除,使辖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培育居民文明风尚,激发了辖区居民维护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的“主人翁”意识。

  下一步,台湖镇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携手共建干净、整洁、健康的地区环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