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洁家园人人参与,马驹桥镇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发表时间: 2021-08-30 来源: 马驹桥镇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治理,提高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本周六,马驹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持续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正在清扫小区

  活动中,各村积极组织干部、党员、群众等共同参与周末大扫除活动,大家手持扫把、铁钳等工具,对村委会周边、主要道路两侧、公共活动场所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消杀。志愿者们还参与到卡口执勤中,对进出村的村民及外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温,用实际行动去守护美好家园。

  各社区也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对社区的主要道路、草地、电梯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清理,坚决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并通过户外宣传等方式,加大环保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居民维护社区环境干净整洁的主人翁意识。

  下一步,马驹桥镇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卫生治理“两手抓”,落实落细社区、农村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坚决筑牢筑实群众健康防护网!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