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爱心义诊进军营,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台湖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台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第十团队联合九三学社通州医疗支社的专家们,一同走进陆军某部,开展“庆八一、送健康”拥军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官兵提供健康检查和寻医问诊服务,耐心讲解,细心询问,并系统讲解了预防官兵常见疾病的注意事项。

  

医务人员为官兵们测量血压

  “此次活动是台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次开展的“八一进军营”义诊活动,作为属地最近的社区卫生医疗机构,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人民子弟兵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台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十团队长邓慧介绍说。

  此次义诊进军营活动是台湖社区卫生服中心双拥共建、拥军优属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医院与部队的感情,促进了军地融合发展,坚定了官兵认真履职、献身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