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传递温暖,临河里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临河里街道

  8月2日上午7点30分,在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的大力支持下,临河里街道2021年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为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临河里街道民生办组织报名的献血人员佩戴口罩分批、分时段来到活动现场,严格查看通信行程卡、现场扫北京健康宝、测温,一一进行填表登记、审核身份、测量血压、血样化验检查。

  

献血人员正在进行无偿献血

  身体符合条件的献血人员争先空后伸出手臂,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一份爱心!活动现场,民生办及血站工作人员细心耐心解疑释惑、维持现场秩序,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迸发着生机与活力,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210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68200毫升,同时有14名志愿者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辖区居民热衷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人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副中心临床用血发挥了积极作用!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点亮生命之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更多人加入献血的行列之中,让无偿献血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