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细化实施方案,推动工作落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强化整改,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思路。随后,各位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的收获感悟、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大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联系实际紧密,个人剖析深入透彻,问题查摆到位,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有辣味、见真章,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区纪委监委机关8个在职党支部均已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接下来,区纪委监委还将加强谋划,持续用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也将督促党员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各项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同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忠诚履职、严于律己,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马可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会议。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