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学党史诵经典 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3 来源: 北京通州发布

  9月9日下午,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开展演讲培训“1+1”与党史学习“红色经典诵读班”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孙广平主持。

  

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红色经典诵读班”活动现场

  演讲培训“1+1”活动上,杨福增同志以“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整体情况介绍”为主题开展培训,带领参会同志深入了解宋庄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卜晓菲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进行演讲,回顾党程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共同学习革命先辈们身上宝贵的精神财富。

  “红色经典诵读班”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红色书籍,随后观看了红色历史纪录片《从西柏坡走来》,同时还抄写了总书记的语录字帖,最后全体人员起立,一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党日活动,以“做演讲、诵经典、看影片”等形式,加强了管委会党员干部群众党史党情教育,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

  活动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不断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文化旅游区“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