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4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10月13日上午,通州区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您好,这本网络安全知识手册请您拿着仔细看一下,手机收到不明链接,千万不要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播放视频、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一对一”“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及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在提高预警能力和止付实效方面的作用,提醒群众要注意个人信息安全,提高防范能力。

  “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深入开展进社区、进营业厅等活动,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让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扎根在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