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开展“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4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农历九月初九,是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13日下午,以“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演出在梨园镇云景里文化广场举行,为老人们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杂技演员们为观众献上扣人心弦的表演

  伴着激昂的旋律,男女二重唱《阳光路上》为演出拉开了序幕。现场曲目丰富,内容精彩,既有现代歌曲联唱,又有京剧《智斗》、川剧《变脸》,还有快板《道与德》、舞蹈《绽放》,杂技《巧转花碟》更是惊险刺激,每一个高难度动作都扣人心弦,震撼人心的舞台表现赢得了现场老人的阵阵掌声,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主题系列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等单位主办,不仅在重阳节期间组织演出团体深入社区、村举办慰问演出,为老人送祝福。还将带领百名老人参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老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90岁以上老人和金婚老人拍摄全家福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倡导文明、健康、和谐的节日理念,培育特色鲜明、气氛浓郁的节日文化,引导市民群众自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