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1-22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连日来,区城管执法局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

  “我们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优化辖区人居环境。在执法工作中,努力做到公正严明,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打造综合行政执法品牌,不断提升综合执法工作效能,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2022年以来,区城管执法局坚持“规范、精准、高效”标准,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10万余次,发现整改问题4000余个。在垃圾分类综合治理方面建立“城管+社区+物业+社区志愿者”的“1+N、管理+执法”多方责任履职平台,做好全区拆违治违工作,腾退土地370.18公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城管执法局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城管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化精细化治理,不断推动城市副中心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