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一位市民的文明形象。为了更好地彰显通州变化,彰显副中心魅力,通州文明网积极开展“城市文明大家拍”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此次活动意在突出城市文明,引导全区市民通过手中的相机、手机等,记录在通州的亲身感受,展现美丽通州日新月异的变化。

大雄的静香: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大运河是通州的母亲河,大运河的夜景也逐渐成为通州百姓的挚爱。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变化,让百姓相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胡子叔:

天气越来越冷了,在车站等车时,发现候车区的座椅被好心人包上了一层塑料薄膜,让等车的人可以安心的坐下来等着。通州街头的这片暖意不仅消除了座椅上的冰凉,更是暖到了人的心里!

木易: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黄色的衣服,举着小红旗,不畏夏日寒冬,坚守岗位,他们就是文明引导员,为我们的乘车安全保驾护航,正是因为有他们,才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有秩序,环境更加的干净整洁。

清清河畔:

转眼间,秋天到了,街道两侧的树木都泛黄了,在给与人们秋日美丽景色的同时,也辛苦了环卫工人,不辞辛劳的为我们的城市做贡献,在这里也希望大家不要随手丢弃垃圾,用我们力所能及的能力,为这群可爱的人们减轻一些工作。

霞霞:

作为城市服中心的通州,也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通州人,我见证了通州的变化,先如今,街道整洁了,道路干净了,也有了便于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看着它们干净整齐的摆放在指定区域,看着就让人舒服,希望我的家乡日后越来越好。

小琪:

秋日到来,让公园成为了很多游客居民的打卡地,拍照,遛弯,休闲娱乐等等,希望在各位游玩赏景的同时,记得带上文明,不要丢弃,不要为了拍照的景色好看就践踏花草,爱护这些植物,人人有责!

杨军:

这张照片拍摄于通州万达广场,我起名为《孩子心中的祖国》,看着两个小朋友认真的用画笔勾勒出心中祖国的样子,我心中满是自豪,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好,不仅丰富孩子的动手能力和业余生活,而且还能树立孩子心中的爱国情怀,因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应该让他们自小就养成爱国主义的观念,并身体力行做到热爱祖国的思想。

游来游去的鱼:

游来游去:小志愿者在祝福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游来游去的鱼:

通州志愿家庭在路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