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似海,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在这样的节日氛围中,劳烦您想想,有多久没有和父亲促膝长谈呢?聊聊家常?为此,通州文明网邀请您参与“时光啊!你慢些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我们用行动让爱大声说出来!

朵喵:

年轻的爸爸帅气十足,但是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虽然现在帅气减半,身材也微微发福,但是他在我心中依旧是帅气的,高大的!和爸爸交谈,虽然他不善言辞,但是却总能说到点儿而上。借父亲节之时,我要对爸爸说一句,爸爸,我永远爱你!

金楗:

时光时光,你慢些走吧,不要再让你变老啦,祝爸爸节日快乐,我爱您!

可爱蓝:

从意气风发的帅小伙到两鬓斑白依然精神矍铄的可爱老头,老爸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那分精气神儿。我眼中的他是个既有生活智慧又有生活情趣的一个人,种花、种菜,他样样都拿手。生活中遇到了为难事,和老爸聊一聊总是能让我解除困惑,得到启发。惟愿他能身体健康,始终潇洒如昔。

李永刚:

儿时看父亲很平凡,品读父亲不一般。为国为家一腔血,博爱无私仰目观。父亲唠叨是挂念,父亲严厉是爱恋,父亲恩惠享不完。我时常许愿合手祈盼, 我多想把曾经重现,我多想把曾经变成永远,永远……

清风:

年轻时,身为海军的他,是那么意气风发,但时间却在他刚毅的脸盘勾勒出岁月的痕迹,抚摩他,粗糙的手掌;端详他,沧桑的脸庞;看着他,两鬓的风霜。他的关爱依旧深沉,他的品质依旧阳刚,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