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洲

    近日,通州又下了一场大雪,使台湖披上了银装,在恶劣的天气下,我们小区门口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松懈,依旧严格执行防控要求,他们战风雪、斗严寒,恪尽职守,请允许我以这样的方式向他们致敬!

  • 柠檬

    我就是副中心的普通市民,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当大家都宅在家时,有一群人却逆行而上,他们身上似乎穿着金钟罩,实则,他们的装备和普通人一样,只有一副口罩,他们就是志愿者。他们挺身而出守护着居民们的健康,在他们眼里,这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向那些社区工作者们致敬,为了居民的安全不停奔波,成为一群逆行者。

  • 晓晓

    我是通州区清大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们每天保证8名志愿者在小区进行外地入境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我知道在全区各个街镇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副中心志愿者,他们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 星光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村里的老党员们主动请缨,承担战“疫”任务,爷爷今年82岁,1962年入党,是辛集村的老村支书,多年来,他一直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爷爷说:“我退休没退党,疫情当前,我无论如何也坐不住,希望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身体硬朗的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连日来一直忙碌在防控一线。

  • 北风吹

    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孩子这个寒假一直在家,但是在假期期间,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这次防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在家认真画了半天的手抄报,作为家长真是很开心。

  • 恩泽

    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只能在家中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同时也监督我们一家人,告诉他们没事不要外出,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给国家添乱。同时我会好好学习文化知识,长大之后成为像您们一样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 芳草

    看着孩子的创意画作,那一句中国加油的口号,着实让家人无比感动,也许这就是教育的力量,让这样的小朋友能够知道爱国心,用她自己的童言童画传递出了对疫情的关注、对奋战在一线工作者的尊敬与关切。

  • 彤彤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坚守岗位,为行政办公区保驾护航。为了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加油,我在家将学校群发的防疫指导通过画画和写字的方式制成了手抄报,希望用自己微薄力量,号召伙伴们能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从每个细节做起共同防控疫情。

结束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即便如此,他们仍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