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山

这两天,我们社区刮起了一阵“环保新风潮”,左邻右舍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的擦拭道路两侧护栏,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打扫楼门卫生,摆放乱停放自行车等,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此也希望疫情能快快过去,中国加油!。

  • 小鲸鱼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如今天气渐渐变暖,公园里休憩游玩的人也逐渐变多了,大家很注意个人防护,五一劳动节快到了,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能够摘下口罩,露出最美的笑脸,也感谢那些在疫情期间,仍然守护这座城市的最美劳动者。

  • 小琪

    这是一张我在居家隔离时拍摄的照片,他们是我认为最可爱的人,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除了每天站岗执勤,为进出居民测温等,他们还会每周准时为隔离人员送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他们辛苦的付出值得最美的劳动者的称号。

8008

劳动节即到,社区组织了“扮靓家园”的活动,大家拿起簸箕与垃圾钳,专心致志挑出绿化带的小垃圾;拿起洗净了的抹布,清除健身器材上的灰尘。照片中和我一起劳动的小朋友边打扫边高兴地说:“我要和大家一起赶走病毒,把我们共同的‘家’,打扮得整洁又漂亮!”

风川

劳动节之际,社区在公园的空地开展了花卉种植活动,让居民依靠自己的双手装点社区,我觉得带着孩子参与这样亲身体会的活动特别好,作为父母身体力行,言传身教的告诉他要爱护花花草草,保护环境,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微风肖肖

我是一名社区志愿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社区组织开展了最美社区的活动,活动中看到有些志愿者带着孩子参与到活动中,双手握紧捡拾夹,夹起废旧饮料瓶,高举扔入爸爸的垃圾袋中,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从小就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还能深刻感受到劳动的乐趣。

吴景泽

清扫的意义不仅在于保护环境,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春天来了,路上开始飘起杨絮了,爸爸说说它们易燃,需要人们及时清理,时刻注意脚下的烟头,避免发生火灾,劳动节快到了,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

蝴蝶飞

我是净水园社区的居民,疫情期间,我们小区的志愿者节假日不休息,无论天气恶劣与否,都坚守在执勤岗位,为往来居民测体温和做好出入登记工作,劳动节即将到来,向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华春

白衣为袍入荆楚,平安凯旋归家乡。我们村的村民高晓明作为一名援鄂人员,勇敢出征驰援武汉。在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她带着武汉人民的深深祝福顺利返回了家乡,这是一张隔离回家的照片,看着是满满的感动,欢迎英雄平安回家了,你是我们心中最美的抗疫劳动者!

小满

说起这次疫情期间最难忘的瞬间,相信我们很多人都会想起,奋斗在疫线的社区工作者,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有的人趁着“五一”小长假周边游玩休憩,有的人宅在家里尽享阖家团聚的幸福时刻。但是,也有的人却选择了默默无闻坚守岗位,因为他们,为我们坚守在疫情的最前线,作为一名返京人员,像他们致敬,感谢他们在我隔离期间对我的帮助。

心中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警察挺身而出,坚定地奋战在最前沿,每天上班都会过检查站,看着他们没日没夜的守护城市的疫情防线,同一片天空同一个守候,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战“疫”的胜利!也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