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护航建党百年,通运街道开展志愿巡逻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6-29 来源: 通运街道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运街道机关科室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标”,参与建党百年社会面安全维稳执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正在上岗执勤

  机关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助力维稳

  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街道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下沉到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一起上岗执勤,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社会面管控,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为圆满完成任务,他们加强巡逻力度,加大巡查密度,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和临时任务,做到群防群治、专兼结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

  社区志愿者上岗执勤守护家园

  在社区里,志愿者们听说要组织建党百年志愿执勤活动,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为保一方家园平安,他们克服自身困难,投身到社会面防控工作中,严密社区维稳防线,为建党百年筑起安全屏障。

  巡逻执勤说来挺辛苦,又赶上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用尽职尽责、热情奉献,让我们领略了志愿者的风采。

  大伙纷纷表示:能为建党100周年庆典保驾护航,感到非常自豪、荣幸,一定会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