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让家园更美丽,新华街道开展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13 来源: 新华街道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新华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新华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携手如意社区长者志愿服务队开展“让家园更美丽”社区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正在清扫车棚垃圾

  7月7日上午,长者志愿服务队通过动员社区热心居民,共计18人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乙吉祥园1号、2号、3号、4号、7号、8号车棚进行清扫。走进车棚,只见车棚犄角旮旯里零零散散堆积了一些废弃物。

  长者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带着热心居民迎难而上,撸起袖子行动起来。整整一个上午,大家“尘土夹着汗水,汗水夹着尘土”与车棚的乱推乱放物品开展了一场硬仗,对车棚内的圈占、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将杂物全部清理出车棚,为居民停放车辆腾出了空间,车棚环境得到了整体改观。

  通过本次清理清整行动,增强规范了社区居民维护公共车棚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规范了自行车的停放,同时将车棚资源最大化的利用起来,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吉祥园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