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举办“喜迎二十大·银发永向党”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手工等作品展
发表时间: 2022-10-16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描绘西城区改革发展新成效,展示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新风貌,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9月26日至30日,区委老干部局在西城区文化馆举办西城区离退休干部 “喜迎二十大·银发永向党”书画、摄影、手工等作品展。

26日上午,组织了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袁海鹏、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吉云、区政协原主席张世俊、郑文奇,原副主席杨骥川及区离退休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了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开平主持。

区委副书记袁海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这次展出的百余幅书画、摄影、手工等作品,既体现了首都核心区31716名离退休干部夕阳更生辉的精神面貌,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这些作品既凝结着老同志的创作心血,更彰显着“红墙边”老同志的党性与信念。西城的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而今,在新时代首都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希望老同志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责任担当,集结在红墙边,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张世俊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展览深得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欢迎和喜爱,是我区离退休干部“文化自信”、“文化强区”的集中体现,充分表达了老同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老骥伏枥继续为新时代首都核心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干部、老同志代表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是我区离退休干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分为“永远跟党走、影绘新时代、编织美好生活、见证改革发展和抗疫新风采”五个板块展出。本次展览为期五天,区委老干部局将有序组织全区各离退休支部参观,后续将择期进行分批巡展。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