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长安街街道文明市民学校开展第八届“社区杯”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 2022-09-23 来源: 西城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


日前,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西长安街街道开展了第八届“社区杯”乒乓球比赛活动,社区居民热情响应,踊跃参与。

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共84名居民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天的拼杀,未英社区和西单北社区的队伍最终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府南社区和和平门社区二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黄南社区一队和二队、和平门社区一队和义达里社区队伍。

“社区杯”乒乓球比赛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西长安街街道通过赛事项目带动体育运动发展,深入社区,深入基层,深受社区居民喜爱,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起了竞技交流的平台,让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可以以球会友,在竞技切磋中提升运动技巧,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热潮之中。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