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防治形势异常严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性对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文明办近日发出的《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西城区文明办、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区发出倡议:

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系统、各街道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抗击疫情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各所、站和各级各类文明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良好社会环境。查看更多 >>

  • 兔兔 2020-02-22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赢“战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 小白2020-02-22

    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要保重身体!

  • 冰雪2020-02-23

    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