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工商分局发起“助力冬奥践行环保”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4-28 来源: 工商分局

  为践行环保助力冬奥,推动创城工作开展,延庆工商分局4月26日上午发起“助力冬奥践行环保”的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精神文明办、区市政市容委、区创城办、第三方环保机构和爱心企业等。

  捐助活动在环球新意百货东门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捐助踊跃,此次共捐助5987件衣物。捐赠的衣物将由第三方环保机构进行相应处理,符合捐赠的经过消毒后进行捐赠;不符合捐赠的,区分材质进行再次加工;无法再次利用的进行环保处理。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市民采用文明环保的方式处理衣物,避免了污染和浪费,净化了我区的社会和人文环境。活动中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区宣传材料,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度,激发群众创城的积极性,凝聚力量,共推创城。

  通过此次活动,奉献了爱心,传递着温暖,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助力冬奥成功举办,为我区绿色环保事业和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延庆工商分局将以此为开端,不断提升我区文明化水平,全面推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