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冬奥同行、大手拉小手科普专家进校园启动
发表时间: 2016-05-10 来源: 延庆区科协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丰富中小学科技教育和实践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素质。5月9日延庆区科协联合延庆区教委共同开展“与冬奥同行、大手拉小手——科普专家进校园活动”在延庆区第三中学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市老科技工作者总会讲师团等单位的科普专家分别在延庆区第一、二、三等中学开展《疯狂的石头--陨石》、《机器人改变世界》等五场科普讲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中小学生括展了视野、培养了科学兴趣、普及了冬奥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从而促进了中小学生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