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庄镇开展“喜迎冬奥 热建世园 走向健康”徒步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5-13 来源: 延庆政府网

  康庄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喜迎冬奥 热建世园 走向健康”健步走活动。

  48名职工积极参与,徒步完成全程6公里路程。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扶持,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有些老同志一路大步流星,一路不休息,体力充沛不输小伙子。所有职工都经受住体力和耐力的挑战,无人掉队,全部到达目的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在全面推进“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推广北京市总工会“12351APP”及“健步121 APP”在职工团队中广泛运用的具体措施;为康庄镇总工会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的活动平台;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后,每一位职工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在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的同时,为北京、为延庆增添更多的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