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质监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冬奥会保障工程
发表时间: 2016-05-17 来源: 延庆区质监局

  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重要保障工程的京张高铁已于2016年全面开工。延庆区质监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冬奥会保障工程。

  近日,延庆区质监局收到中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京张高铁工地关于特种设备开工告知的申请。中铁五局负责施工的新八达岭隧道全长12.01公里,为全线最长的隧道,工期最紧张的控制性工程。延庆区质监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按照法定程序半日内完成了该项开工告知,让工程在最短时间内开工,服务冬奥会保障工程。

  随着世园会、冬奥会等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的陆续开展,延庆区质监局将继续开辟“绿色通道”,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实行特事特办,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