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市气象局领导赴海坨山调研冬奥气象服务
发表时间: 2016-10-17 来源: 市科委

  10月9日,市科委党组书记呼文亮,市气象局副局长高云,以及市科委办公室、社发处人员与市局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一行, 赴延庆海坨山地区调研冬奥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技工作情况。延庆区气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6-7日的降水天气使得原本陡峭的山路更加泥泞湿滑。调研组的全体成员不畏山高路险,徒步攀爬到海坨山顶,实地调研了冬奥会北京赛区-海坨山地区的地理位置、地形特征、气候特点等情况,参观了海坨山地区自动气象站和高山地基人工增雪烟炉,了解了北京赛区冬奥赛场的规划设计情况,并对延庆局前期克服重重困难所做的一系列建设与保障工作表示了赞扬。

  调研组成员在下山时,不辞辛苦,沿途捡起路边的垃圾,背到山下,为海陀山的环境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