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质监局开展计量器具检定助力冬奥世园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 2018-05-21 来源: 延庆区质监局

  随着2019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脚步的临近,京张高铁、延崇高速等基础性道路建设正在加速施工。区质监局计量所积极开展有关计量器具检定工作,助力冬奥世园工程建设。

  近期,中铁十九局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北京住总延崇高速、中交第一工程公路工程局等施工单位送检压力表、钢卷尺共计100余台件。计量检定人员按照《JJG52-2013弹性元件式一般压力表、压力真空表和真空表》和《JJG4-2015钢卷尺》计量检定规程,逐一台件进行检定,并出具了科学、准确的检定数据,确保每一块压力表和钢卷尺检定合格。同时,检定人员对重点工程项目主动跟踪,上门服务,积极为中铁大桥局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等单位工程建设中的6台在用电子汽车衡进行强制检定。检定中发现,个别电子汽车衡在使用时,由于使用频次较高、缺少维护等原因,造成不同程度的偏差,检定人员及时对其进行了调修,直至检定合格,确保电子汽车衡计量准确度,保障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