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委聚焦服务保障冬奥世园工作,积极开展“大培训、大练兵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7-31 来源: 旅游委

  一是突出培训重点,明确工作目标。以接待礼仪、烹饪技能、英语口语、文明旅游等为重点,组织多主题、多轮次、全覆盖的业务培训,截止目前,共开设10个培训班,1700人次参加了培训。二是丰富培训形式,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延庆旅游网络培训平台,开启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模式;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网上教学、实地考察、交流互动等不同培训方式,对景区、宾馆饭店、民俗村等一线管理服务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三是注重培训导向,确保工作成效。聚焦服务保障冬奥世园工作,坚持培训常态化、周期性,不断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的实际成效为冬奥世园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