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启动奥林匹克标志规范使用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8-21 来源: 京郊日报

  延庆区委宣传部、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延庆区冬奥办联合举办的奥林匹克标志规范使用培训会日前在延庆启动。同时,针对奥林匹克标志使用情况,已开展摸排、清理。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权益保护处专家,从冬奥会、冬残奥会权益保护、涉奥标志和专有名称的商业使用和非商业使用、使用实例等方面,对新修订的《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进行解读,让从业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该条例的使用变化,并就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目前,延庆区针对奥林匹克标志使用情况,已经开展摸排、清理,对不符合《条例》要求的将进行拆除或更换。下一步,延庆将加强与冬奥组委沟通协作,建立奥林匹克标志使用申报制度严格执行申报手续,规范使用奥林匹克标志,同时,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加大对涉及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建立健全相关举报投诉机制,提升涉及奥林匹克知识产权执法维权的效率与水平,扎实推进涉及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的保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展示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赛区形象,更好地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举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