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场馆运行团队入驻
发表时间: 2019-06-0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场馆运行团队入驻

北京冬奥会筹办场馆化工作正式启动

  6月3日,2019/2020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组委会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场馆运行团队集中办公座谈会召开,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场馆运行团队正式入驻延庆。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区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主任穆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物流部部长李燕凌,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副主任张素枝,副区长吴世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入驻延庆的场馆运行团队代表以及冬奥组委选派部门负责人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集中办公为契机,奋力拼搏、勇挑重担,确保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推进,为冬奥会筹办举办探索经验、奠定坚实基础。

  闫成指出,场馆运行团队集中办公,标志着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步入场馆运行实战,筹办工作开启新阶段。要切实增强做好筹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按时间节点和任务抓好落实。要正确认识赛前集中办公的必要性,在集中办公过程中,统一思想、调整状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踏踏实实、扑下身子干,切实探索形成有效的场馆运行机制,确保测试赛“一炮打响”。要加强团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场馆运行团队、派出部门和单位、延庆区要各司其职形成筹办强大合力,扎实推动各项筹办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呈上一份满意答卷。

  穆鹏代表高山滑雪世界杯组委会、延庆区委区政府,并以场馆主任的名义,对入驻延庆的运行团队表示欢迎,对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勇担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扎实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测试赛各项筹办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凝心聚力,打造过硬团队,从筹办工作大局出发,主动上前一步,以强大合力推动筹办工作顺利进行。

  穆鹏表示,延庆区将全力以赴,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竭尽所能支持配合运行团队,统筹区内资源,及时、高效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外围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做好赛会筹办举办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书写“一炮打响”的优异答卷。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总体策划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延庆报记者 史金秋)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