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博览会10月17日开幕
发表时间: 2019-06-1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发布会6月12日在北京举行。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2019年冬博会将于10月17-20日在北京召开,延续“冰雪力量”的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产业交流、配套活动四个板块全面涵盖冰雪产业链。

  此次冬博会将设置3万余平方米展示区域,举办20余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预计将有240余名国内外演讲嘉宾参与,6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参观观众将达16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达2.4万人次。最让观众期待的是,此次博览会将推出大众冰雪嘉年华活动,为观众提供真冰秀场、雪坡体验、冰壶体验、移动化极地冰雪体验、微型冰雪世界体验、虚拟视频等服务。

  芬兰为2019年冬博会主宾国,将设置“芬兰日”主题活动,为优质企业对接和重点项目签约提供平台,促进冰雪资源和冬季旅游精品项目合作推介。

  冬博会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与国际数据集团共同主办,自2016年起冬博会每年在北京举办,得到国际奥委会以及七大国际冬季单项运动联合会的支持与参与,链接国际冰雪产业渠道,拉动中国乃至全球冰雪产业发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冰雪运动展会之一。(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婧)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