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气象局建设海陀山高山滑雪赛道备份站
发表时间: 2020-01-1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月9日,延庆区气象局、北京市气象探测中心共同完成海陀山3个高山滑雪赛道备份站建设任务。建设采用便携式自动气象站实时传输方式,观测风向、风速、温度、湿度、气压5个气象要素,旨在保证2020年“十四冬”和高山滑雪世界杯期间数据完整、准确。

  为完成此次建站,探测中心于1月3日开始准备并调试便携站,延庆区气象局每天与区相关部门密切沟通赛事的调整情况,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核对、反复确认。建设过程中,雪道陡峭湿滑,对设备运输和人员安全造成极大困难和风险,大家一不怕苦二不怕险,没有条件创造条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任务。未来,延庆区气象局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为“十四冬”及测试赛气象服务做好属地协调和保障工作。(延庆报)

责任编辑: 施晓雨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