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盛会 我们一起加油
发表时间: 2020-01-1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由北京市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主办,区体育局、张山营镇政府协办,世界葡萄博览园和延庆跑吧承办的“助力冬奥首届世葡园冰雪亲子跑”在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世界葡萄博览园内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共涉及62组家庭,16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与其中,所有参加亲子越野跑的人员迈着矫健、快乐的步伐奔跑在银装素裹、冰雪文化十足的世葡园内,共同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普通市民家庭搭建一个享受冰雪乐趣、强身健体的平台,不但极大的推动了延庆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还为传播冬奥知识、助力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延庆报)

责任编辑: 施晓雨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