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推动解决冬奥筹办难点问题
发表时间: 2020-03-1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北京市延庆区纪委监委认真落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和北京冬奥组委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联动督导作用,保障冬奥延庆赛区中心区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通过深入调研、研判、解决、跟进相关问题,着力推动冬奥重点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深入一线调研发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了解延崇高速隧道内信号全覆盖存在困难后,区纪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冬奥延庆赛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问题具体情形和难点所在,进一步挂账督办。

  搭建平台分析研判问题。及时召集区重大办、经信局、交通局等部门沟通交流相关信息,分析研判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思路和途径。

  主动报告高位解决问题。立足职能定位,形成督查专报向区委报告后,再向市冬奥监察专员办请示汇报,推动高位督导解决。

  持续跟进确保解决到位。在市级层面作出相关决策后,同市纪委监委上下联动,继续进行实地督查,协调解决相关具体困难,及时向区委、市纪委监委报告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和结果。目前铁塔公司已完成小河屯隧道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预计3月底完成京礼高速隧道内移动网络信号覆盖。

  下一步,督查处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挥强监督促强监管作用,在做好督查督办的同时,发挥协调推动作用,为冬奥会各项重点工程任务顺利开展提供监督保障。(新浪新闻)

责任编辑: 施晓雨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