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庄司法所开展“青春船长 法治启航”法律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17 来源: 司法局

  为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近日,井庄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和食药所到井庄镇西二道河小学开展“青春船长 法治启航”法律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西二道河小学老师及学生共计六十余人听取讲座。

  讲座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从孩子的心理、健康等问题,深入到孩子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法律问题如校园暴力等,结合发生在本区及外地的学生违法犯罪案例进行讲解。他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语言亲切,深入浅出,引经据典,通俗易懂,博得听讲学生及老师阵阵掌声。期间还向师生们宣传了禁毒、校园食品安全等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该校师生表示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