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勃的春天
发表时间: 2018-03-15 来源: 延庆报

园艺春天张延摄于井庄镇

倍儿棒张延摄于井庄镇

祝福张延摄于康庄镇

餐盘伴侣张延摄于刘斌堡乡

香草香贾德勇摄于大庄科乡

花毯齐琛摄于沈家营镇

呵护张延摄于沈家营镇

  早春延庆,春寒料峭。在农业大棚里,却早已春意盎然。草莓甜甜,番茄红红,多肉萌萌,浅草茵茵,鲜花嫣嫣。中有片片菊黄,或是一抹郁紫,满棚的深浅色,透露着园艺生活的韵律,谱写着和谐的春曲。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在设施大棚里,春天也是收货的季节。设施农业,让农民实现春华春实。而四季劳作,亦不违农时。勤劳的双手结出丰收硕果,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幸福源泉。科技改变生产,智慧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大棚的春天开启农民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