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旅游总公司水关长城景区开展“放歌长城”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22 来源: 八达岭旅游总公司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5月20日上午,八达岭旅游总公司水关长城景区上空歌声飞扬,一场“唱响中国.感动世界”长城万人大合唱,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水关长城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用自己的歌声歌唱我们美丽的祖国,全体党员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一曲曲红歌唱响水关,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敬意,以此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之情,通过重温红色歌曲,唤起了人们红色的记忆,大家用自己的歌声热情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和氛围。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