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比赛农民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18-09-25 来源: 京郊日报

丰收节·延庆

趣味比赛农民展风采

村民比赛搬苹果。张立朝/摄

  中秋假期,延庆的气温虽然日渐走低,可旧县镇绿富隆观光园里的“温度”却十分火热,在各种农产品为元素打造的运动体验场景中,一场农民丰收趣味运动会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当地农民在竞赛中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民的新形象,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团队协作、搬苹果、抓葡萄、摸高4个项目,不同环节之间通过设置独木桥、木墩、轮胎、指压板等障碍,增加了运动会的趣味性,也展现了农民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分享丰收成果,传承传统农耕文化,展示了新时代下旧县镇新农村的乡风文明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