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成功举办第五届残疾人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 2018-11-21 来源: 体育局

  11月15日,由区体育局、区残联联合举办的延庆区第五届残疾人乒乓球赛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18个街道乡镇的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每小组采取单淘汰制比赛方式进行。比赛现场扣人心弦、竞争激烈,各代表队参赛的残疾人不畏困难、克服自身残障、奋勇争先。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旧县镇的王海波成功卫冕男子组冠军,香水园街道的宋小民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此次乒乓球赛以赛事活动为载体使残疾人享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达到了强身健体、交流球技、参加社会活动的目的,既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推动了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开展,逐步形成了残健共享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残疾人奋发向上、自强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