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休闲体育中专班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 2018-11-26 来源: 八达岭镇

  为推进农村的乡风文明,推动农村和谐社会的发展,在八达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成之际,八达岭镇东曹营村第四个农民中专班——休闲体育中专班正式开班。开班典礼和上一个社会文艺中专班的毕业典礼合并举行,34位农民学员拿到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毕业证书,28位新学员开始了三年中专班的学习之旅。

 

  镇教委、区职教中心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农民学历中专班的开办,就是通过系统的文化知识学习培训,提升村民的文化素质,提高村民的文化生活质量,让农民成为农村舞台的主角,为全镇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赶上的好机会和拥有的好政策,努力学习,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